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GIZ项目专员来冀开展线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0

2022年1月4日至5日,德国GIZ派遣项目专员及翻译刘超女士来河北省推进中德项目,先后走访了我院及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院校。与我院建筑、物流两个项目专业的骨干教师开展了研讨会。建筑专业教师徐越群、袁晓文、崔春霞、穆兰、檀丽丽,物流专业教师白士强、刘秋平、高静娟、王雪丽、严妍、孔晓芳、王亮、刘华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来访旨在于回顾和梳理德国专家在2021年所培训的主要内容,总结培训中以行动为导向式的教学理念,并帮助老师们在理解理念的基础上能够做到灵活运用,最终独立开发和编写出应用于行动导向式课堂的活页教材。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