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对话中亚(独联体)高等院校,探寻国际合作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0

      5月13日至14日,由“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主办的中亚(独联体)高等院校线上对接会以全英文交流方式召开,会议由“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董进主持,来自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等国的12所高校与国内省份12所高职院校代表齐聚线上,以PPT形式展示各自学校概况和办学优势,提出合作意向以及合作方式。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姜希星主任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文化底蕴以及国际化办学优势,明确提出了拟与外方院校开展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意向,引起了外方院校的浓厚兴趣和积极响应。经初步协商,学院将于近期与外方意向合作院校召开线上圆桌会议,就具体合作内容与模式开展进一步交流与探讨。 
      国际交流中心积极致力于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通过参加各类国际性会议与活动,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开辟了学院对外交流新路径,丰富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新内涵。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