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院长窦新顺参加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在线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0

4月22日,由俄罗斯交通大学主办的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在线视频会议在俄罗斯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来自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联盟成员高校、欧亚交通类高校以及欧亚国际协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国际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应邀赴北京联合大学参加了会议,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了线上会议。
中俄高校代表围绕“疫情背景下中俄合作办学在线教育的挑战与对策”,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院长窦新顺代表学院作了题为“中俄携手度时艰,线上育人谱新篇”主旨发言,详细介绍了学院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情况,分享了疫情期间学院与俄罗斯交通大学携手探索合作办学线上教学新模式的经验与做法。
此次会议搭建了中俄高校新时期合作办学在线教学模式的互动平台,推动了中俄两国在交通领域的深层合作与交流。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增进了学院与中俄高校的感情和友谊,展示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成效,提升了学院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