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俄罗斯欧亚国际协会冯耀武会长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0

526日上午,俄罗斯欧亚协会会长冯耀武、项目专员赵瑞、蔡晴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党委书记郭社军、院长窦新顺以及副院长陈风平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国际交通学院及计财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郭社军对冯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窦新顺介绍了疫情之下,中俄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行情况及面临的问题。

随后,双方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欧亚国际协会合作办学协议书》逐条进行商谈,陈风平副院长就合作办学机构运行3年内出现的问题及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与冯会长进行了详细探讨与沟通,冯会长对此表示理解,并将进一步帮助我院引进俄罗斯交通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特别是在疫情之下,双方更应相互理解,共同解决问题。

双方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实际行动共同做好中俄合作办学机构的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合作办学的质量和水平。

(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