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我院物流专业教师参加中德项目物流专业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0

4月29,德国国际合作机构 GIZ 物流专业专家Gaby Neuman 博士及 Thomas Masurat 博士与中德项目物流组专业教师开始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专业教师来自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河北经济管理学校,我院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的关键数据和基础问题展开。专家围绕培训时长、培训结构及组成、考核形式等方面讲解了培养专业的关键数据。同时,专家与参训老师根据培训前的学习资料对基础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培训结束后,德方专家结合培训内容为物流组参训老师布置了作业,并对之后的学习进度和培训内容做了简要说明。

图片1.png

1 视频会议


图片2.png

图片3.png

2 会议讨论笔记节选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