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走访俄交大 游学俄罗斯——2019莫斯科夏令营之学习篇

发布时间:2019-07-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俄语水平,激发大家学习俄语的热情,7月24日到7月26日,访学活动安排了为期三天的俄语基础知识学习,让同学们走进俄交大课堂,感受俄语的魅力。

1.jpg

这次俄语教学,由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专职教师Арексей进行面对面授课。教学活动中,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中俄两个版本的电影短片;老师为同学们耐心地矫正各个字母及单词的发音;给大家讲授俄语日常用语和常用词汇的用法。老师的授课图文并茂,并和同学们充分互动,课堂气氛轻松活泼,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2.jpg

大家都非常珍惜次与俄交大老师面对面学习的机会,课堂上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间也抓紧时间与老师进行学习与生活等各个方面的交谈,回到宿舍,交流讨论、认真复习老师上课讲述的内容。

3.jpg

4.jpg

三天紧张有趣的俄语学习结束,7月26日下午,在俄罗斯交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俄语学习结业典礼。俄罗斯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和牛多宝副院长分别做了讲话,并向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

短暂的三天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学到了许多国内学不到的知识,充分感受到了俄罗斯语言和文化的魅力。大家表示一定将压力化为学习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学好俄语,为留学深造打下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老师、父母的关怀与厚爱。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