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走访俄交大 游学俄罗斯——2019莫斯科夏令营之启航篇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0

2019年暑期,根据中俄合作办学的工作安排,我院国际交通学院的10名同学,在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牛多宝带领下,赴俄罗斯进行为期10天的访学活动。本次访学,旨在进一步了解俄罗斯交通大学,感受厚重悠久的俄罗斯文化,激发同学们赴俄留学深造的热情。

1.jpg

7月22日下午13:45,大家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经过8小时的长途飞行,于当地时间16:55到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18:30入住俄罗斯交通大学招待所。

2.jpg

23日下午,俄罗斯交通大学国际合作副校长季莫尼恩V.C.与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有关领导,热情接见了访学交流团师生。季莫尼恩V.C.副校长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俄罗斯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等情况。俄罗斯交通大学成立于1896年,有着1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俄罗斯最权威和最著名的高校之一。设有人文、土木工程、管理、机械设备制造、铁路建设和道路保养、桥梁和隧道交通等48个专业。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其中留学生1500多名。

3.jpg

4.jpg

会后,大家参观了俄罗斯交通大学校史馆,管理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建校的经过及学校的光辉历史。认真参观后,牛多宝副院长应邀在留言册上写下了对俄罗斯交通大学的美好祝愿。

5.jpg

在俄交大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俄交大校园,校园内绿树成荫,窗明几净,有着百年历史的综合楼……处处都彰显出俄罗斯建筑古老而又独特的风格与魅力,使得大家对未来几天的游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