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印度尼西亚科技学院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28日至29日,印度尼西亚科技学院(ITI)土木工程学院院长Krishna  Mochtar 、国际项目负责人Amran  Baharuddin、教授 Ade  Lsmiati 、Rachmi   Yanita ,陕西西咸“一带一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远航一行5人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我院副院长杨明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国际交通学院及基础部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商谈。

杨明副院长对Krishna  Mochtar 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

随后,双方就《中国-印度尼西亚“一带一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书》及《留学生培养方案》逐条进行商讨,就联合培养印度尼西亚科技学院非学历教育留学生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学制、学习形式和学生管理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29日上午,双方就培养方案中关于学生住宿及培训费用等问题进一步深入探讨,随后,Krishna  Mochtar院长一行在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RT智轨创客空间,高铁、地铁模拟驾驶实训室以及南校区的盾构实训室。

双方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实际行动共同做好联合培养留学生项目。招收留学生项目丰富了我院国际教育合作的内容与形式,为我院国际化办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