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副校长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0

2018年7月5日上午,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刘非副校长一行三人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杨明副院长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国际交通学院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商谈。

1.jpg

首先,杨明副院长对刘非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专业特色,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其他国际交流情况。

刘非副校长介绍了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对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校际合作方式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双方就合作专业、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探索。最后,刘非副校长向我院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我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到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访问与考察交流。

2.jpg

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きょうとじょうほうだいがくいんだいがく),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府京都市的私立大学。创立于1963年,是日本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IT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院大学。 

3.jpg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促进了中日两校的相互了解,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国际合作交流提供了新模式。(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