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韩国济州汉拿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0

2月26日,韩国济州汉拿大学留学生交流事务代表处代表夫锺喆教授在复旦大学艺术设计系白建松博士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访问考察, 并就双方合作互访事宜作深入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副院长杨明教授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学院外事办主任姜希星、人文社科系领导、艺术设计骨干专业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刘明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及师生员工对夫锺喆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概况。随后, 夫锺喆教授介绍了汉拿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修业年限等方面的情况,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该校的宣传片。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我院与汉拿大学有艺术设计、酒店管理等较为相近的专业,加上两国有较为相似的人文背景,这为两校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前景。韩方非常希望我院学生能到汉拿大学学习深造,更希望两校在学生互换、教职人员互访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通过交流会谈,我院艺术设计专业与汉拿大学初步达成了互访交流意向,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近期将赴韩进行艺术交流展,并继续推进后续交流与合作。

1969年成立的济州汉拿大学是韩国的一所专科大学。汉拿大学实行社会和国家发展所需要的高水准、高素质,专业的知识技术教育和研究,实施了高质量、优秀的、有竞争力的教学方法,培养地域社会和国家要求的具有实力和高尚品格,有创新精神的、专门的职业人才。(人文社科系)

1588670431288070706.jpg

1588670470507081246.jpg

158867050319801781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