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俄罗斯交通大学副校长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0日下午,俄罗斯交通大学РУТ(原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МИТТ)副校长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维奇•格拉兹科夫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国际交通学院(筹)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商谈。

刘明生院长对格拉兹科夫副校长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与俄罗斯交通大学的合作办学机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莫斯科交大交通学院的招生和机构运行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随后,杨明副院长与格拉兹科夫副校长就补充协议进行了商议,就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实施过程中的教学和学生管理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对国际交通学院学生学分互认,学习形式,学习年限及赴俄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格拉兹科夫副校长表示俄罗斯交通大学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实际行动与我院共建合作办学机构,对双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向我院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我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到俄罗斯交通大学访问与考察交流。

商谈结束后,学院组织了格拉兹科夫副校长和国际交通学院全体同学的见面会,杨明副院长在见面会上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俄语,夯实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新型铁路人才,随后,格拉兹科夫副校长通过视频和幻灯片资料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俄罗斯交通大学悠久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特别在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方面做了详细的展示和说明,学生代表就关心的一些问题咨询了格拉兹科夫副校长,展开了友好的互动,同学们对赴俄罗斯交大进一步学习的条件与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见面会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