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0

5月16日下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格拉兹科夫•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维奇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我院副院长杨明、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姜希星等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杨明副院长对格拉兹科夫副校长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与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的合作办学机构-交通学院的招生情况以及交通学院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双方就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实施过程中的教学和学生管理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并就两校之间开展学生夏令营活动、我院专业教师赴俄培训、合作办学机构的教材使用、学分认可、俄方教师派遣、学生赴俄进一步深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在所讨论的问题上基本上达成了共识,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格拉兹科夫副校长表示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将以最大的诚意与我院共建交通学院,派遣专人协调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向我院领导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再次与我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在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洽谈合作办学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1.jpg

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