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校际交流

韩国圆光大学教育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0

326日下午,韩国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秀镇、国际交流科副科长李贤洙,河北经贸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李红凯一行三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杨明以及外事办相关人员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接待了远道而来的韩国朋友。

圆光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新龙洞,是由本地最为盛传的圆佛教设立的综合性大学。1946年创建以来,以“知德兼修”,“道义实践”为校训,培养了很多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学校现已发展成为由18个学科和21个系构成的拥有15个单科大学和大学院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20000余名学生。

会议由杨明副院长主持,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随后就教学合作项目以及师资培训和学生交流等事宜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访问促进了中韩两校的相互了解,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事办)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