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访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交流>>因公出访

我院教师赴德国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与德国国际合作协会国际合作院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实施方案》(冀教外[69]号)文件要求,10月2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安顺英和河北省中德合作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马晓东带队的首批赴德交流学习人员顺利抵达德国马格德堡市。此次赴德学习交流为期一个月,我院专业教师刘良军、李子成、袁晓文、高静娟、王亮与来自其他院校的共28名教师参加。

10月28日,WMU集团CEO威斯林先生、巴尔博士、契姆斯教授、特鲁沃博士、康拉德先生以及翻译莫志刚老师在马格德堡大学医学院为赴德交流学习人员举行了开班仪式。

此次以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为牵引,重点在对农业、汽车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物流和机电一体化领域的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的学习,目的是将德国专有知识学习内化、在华已有项目经验转化,助推河北省加速职业教育系统改革,提升职业教育培育能力,进一步增强对区域内学生和企业的吸引力,为京津冀地区乃至中国北方地区培养越来越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